close

 

 

 





歡迎收看


就醬

請聯繫0918501285蔡先生

葡式馬拉盞 (Belachan) 是啥東東?

感謝八大電視 大特寫 、非凡新聞大探索節目

         壹周刊 415 好醬 採訪報導

蝦甘、蟹甜 口感綿密不絕 ,火腿、干貝 滋味海陸相逢

就連不會講話的週歲小Baby也都嘖嘖叫吃

比XO醬還好吃、比XO醬更便宜喔!!  

聽過港式XO醬吧! 葡式馬拉盞 就是比XO醬還要美味 乾式XO醬 !!它不僅能 拌炒飯麵、夾 饅頭配麵包 也可作為 炒青 的配料,更是一道 的美味,早餐 店還可以拿它 當作包在 飯糰、壽司 的秘密武器喔;在素有美食天堂稱呼的澳門,得靠排隊才買得到呢!真是個好好味的異國醬料,保證讓您一吃上癮、再試成主顧。

馬拉盞 原是緬甸人的美醬 ,由 蝦仁、乾蔥 等炒製而成,早年傳入澳門後 經過改良,加 入當 地特有的 小蝦、花蟹肉、干貝、火腿 等材料炮製後更 加甘美, 因而獲得口碑廣為流傳,就連當地不少茶餐 廳也趁勢推 馬拉盞炒通菜 空心菜〉,成為澳 門美食中一道令人驚艷 的菜色,所以才有了 葡式馬拉盞 美稱。

吃法:  

拌炒飯麵      → 夾饅頭、送麵包

炒青菜〈空心菜、大陸妹、芹菜魷魚、苦瓜、小黃瓜、高麗菜等許多許多〉、炒海瓜子、炒蛤蠣類  

下酒小味 湯圓、水餃入餡  

飯糰蛋餅壽司配料

價:  

1. 一瓶售價170NT、 重量約390g〈內容物250g〉、冷藏保存6個月  

2. 團體合購10瓶不收運費

3. 市場攤商、一般餐飲店、早餐店批發請來電洽詢

運費:   郵局便利箱70元、超商宅配120元 〈個人零買可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